盾冬,良堂,周深深,俊哲lld
SK已毕业,所有同人文图可在合集中查看

 

#SK# 安全距离(二十五)

每年固定的三次更新(并没有这种规定),这次是 @raku酱 的

18岁零24个月的少女生日快乐wwwww

 

前文回顾点我

(我完全不介意你们同时点喜欢和推荐😂)


========================


    按理说,天时,地利,人和,此时不推更待何时,然而当大野支起二宫的下巴再度咬上那香软的猫唇,落在客厅的手机却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大野一开始还想无视手机继续享用这宵想已旧的美味,却被二宫用软绵绵的爪子推开了去。

    “快去接电话,说不定是你家里打来的。”

    大野这才一百个不情愿地爬起来,猫着背走到客厅接电话时嘴巴都是撅着的。


    电话却是松本打来的,松本真觉得自己为了这个发小可以说是操碎了心,当初发小没追到人,要担心他会不会太消沉,现在追到人了,还要担心这俩会不会吵架了什么的。

    “所以说你找了一晚上nino结果发现他在你家?”

    “对呀~”

    听到大野甜得冒泡的声音,电话那头的松本捏了捏眉心——每次过来关心你都要被秀一脸,下次再多管闲事我就跟你大野姓。


    然而松本也不是单纯过来当知心姐姐的,之前就有签约的游戏公司今天发来邮件,说是新作的脚本已经完成了,希望把大野约出来当面交待一下工作细节。大野突然觉得真的不能随便说谎,昨天晚上跟家里人说是有工作结果工作就真的来了。

    “今天就得去吗……”

    听着大野满不情愿的语气,纵然是松本不禁一愣。

    “怎么,今天有事?”

    “唔……”

    大野支支吾吾的这两秒,松本算是反映过来了——还能是什么事呀,无非就是家里那个可人儿呗。

    “就下午两个小时,我一点半去接你。”


    看大野说了那么久的电话,本来都做好“献身”准备的二宫又动摇了起来,趁着大野还没压回来,赶紧起来洗漱,完了又打开大野的衣柜翻找了起来。

    大野一回卧室就被丢了一身衣服。

    “下午不是有工作吗,快去洗漱,我去买点食材回来给你做点吃的。”

    “和也……”大野嘟着嘴把正在穿外套的人抱了个满怀,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

    “……不准撒娇!”二宫好笑地捏住大野的脸,这么一会儿,这个人的眉毛都要塌下来了,“好歹是我写的脚本,你就这么不感兴趣?”

    本来还在二宫脑袋边蹭啊蹭的人一听这话猛地抬起身子:“真的?!”

    “什么真的假的,你不就接了这一个游戏人设的工作……”

    “对哦!!”大野一下子也不闹别扭了,乐呵呵地钻进了卫生间,被留在卧室的二宫无奈地笑了笑,心思真单纯,这样就哄好了,本来还想说如果表现得好就把自己奖励给他……什么的现在想想太难为情了,还好没说出口。


    吃完了二宫做的爱心午餐,又穿着二宫给搭配好的衣服,下午松本接到人时大野脸上都是藏不住的幸福的傻笑。然而等到了公司,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紧张,大野又恢复了往常面无表情的样子。

    上一作的时候大野只是打打酱油,参加这么正式的工作会议还是头一回,说不紧张是骗人的,尤其平时大野社交圈小,基本只和极少数关系好的人打打交道,说白了大野其实很认生。

    公司的会议室在大楼一层,跟着熟门熟路的松本进去,呆呆地看着他老练地用敬语给负责人打电话。大野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个模式的松本,松本家里就是在商界打拼的,所以他从小对于职场交谈和各种酒会也算是耳濡目染,进了大学后松本更是一边念书一边参加各种活动积攒自己的人脉,在大野看来松本是个很靠得住的人,什么事都处理得滴水不漏,有时候想想如果不是松本这么多年拉着自己,现在自己会是什么样在做什么都无法想像。


    出来接应的是游戏公司的策划部部长,姓小栗,和松本一样是个身材挺拔的爽朗青年,甚至比松本还高出一截,看着两个高塔一般的人,跟在后面的大野悄悄地挺直了腰背。

    小栗把打印好的最终脚本交给大野,告诉他虽然不是必须的,但是可以先看看脚本了解一下世界观和各个人物的性格,然后根据这个来做详细的设计。大野在心里小小地得意了一下——这个脚本他可是早就在二宫那里看到过的,虽然那时侯还是半成品。

    小栗说这周先出个主角阵营的人设初稿就可以了,又跟两人交待了一下之后的工作进程和验收方法,基本是每周会有个任务安排,然后每两周有一次固定会议,讨论一下修改意见什么的,其余的就通过松本和小栗这边进行邮件联系。

    “负责这次脚本的二宫先生可是业内名人,而我个人又是大野先生的粉丝,”小栗有些开心地说道,“上次和松本君接触到之后我就拜托他务必打通这条渠道,大野先生的画风非常适合这次游戏的世界观,我们都非常期待你的设计稿,只要你画出来,还原成3D和做成成品的事情就请交给我们吧。”

    大野也想像他那样行云流水地说些客套话,然而张张嘴却只能笑笑说“谢谢,我一定尽力。”而且小栗那句“二宫先生可是业内名人”一直盘踞在他的脑海里。

    游戏的世界他没有怎么接触过,更不用说什么业内人士,可是这样一个大公司的人都对二宫赞不绝口,那他应该是很厉害的人吧。于是回去的路上大野又陷入了沉默,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一言不发地捧着脚本看了一路。大野从来不玩游戏,都被文字所展现的世界吸引了进去,他不知道原来他的和也有着这么出色的才华。

    交往才一个多月,大野第一次有了危机感。


    松本摸不准大野在想什么,直到把车停到他的公寓下面才出声去叫他。

    “到了哦?”

    “松润。”

    “嗯?”

    “和也……是不是很厉害?”

    “……是吧,目前接触过的游戏公司的人几乎都知道他,天才型的人物?但是基本上没几个人见过他你放心。”松本想了想,只当是大野的占有欲在作怪,谁知道大野合上剧本又是一阵沉默,然后突然重重地一拍大腿。

    “哟西,我也要好好努力才行了。”

    那一天,松本第一次在大野的眼睛里看到了名为斗志的东西。

 
 
 


评论(13)
热度(105)
Top

© die Utop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