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良堂,周深深,俊哲lld
SK已毕业,所有同人文图可在合集中查看

 

WB字数限制,我又转移到这里来废话了……

这周末(11/28-29)的魔都CP17,我们勤劳的摊主会继续出勤,某铭拜托摊主准备了一些巧克力,欢迎小伙伴们前往J37-38向摊主索取(比如,对着摊主大喊一句“Trick or Treat!!”之类的……(万圣节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喂!!

关于这次的出展刊物,除了8月份的CM本和 @bandage[ˈbændɪdʒ] 太太的记忆差仅有的少量剩余外,还有白菜价的新刊突发本Trick or Treat(不知道你们怎么想……这次的本子……我自己喜欢得不行……)(完全就是笨蛋爸爸的心情)和之前在wb上答应姑娘们二刷的狡猾本(具体请看图一!

两个本子的预订将在明天晚上(11/24)国内时间十点整下架,展会后如果还有剩余,将会重新上架

另外因为有姑娘问,在这里说明一下,两个本子预订也要后面重新上架也好,都可以选择通贩

Trick or Treat 预订入口

狡猾的人预定入口

但是这次新刊有少量明信片,优先发放给CP17场取or场贩的,如果明信片后面有剩余会按通贩预订先后顺序塞给大家


新刊的详细和预览请看图二,本来一宣时说是Q版四格本,后来发现……我画Q版太慢……于是画风又阴晴不定了起来……(别忘了这次新刊还有 @bandage[ˈbændɪdʒ] 、 @raku酱 、林克太太(林克太太lft大号怎么删了?!)的豪华G图!!!!)


最后的最后!

安利一下CPP这个神器!!

可以买门票!

扫本子!

还可以关注喜欢的社团和作者进行关注哦!

然后CPP就会将社团和作者的最新动态推送过来哦!

还可以通过本子信息的通贩入口直接去TB下单哦!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错过想要的本子啦!

这么棒的APP

亲爱的碰友

不来一发吗(wink

评论(6)
热度(49)
Top

© die Utop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