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良堂,周深深,俊哲lld
SK已毕业,所有同人文图可在合集中查看

 

小讨论

说个个人观点,有不同意见的可以保留看法,毕竟这些东西没什么硬性规矩,也没有任何人有资格强加规矩给别人
就是,lft的tag吧……
没有文图的单纯个人感想或者日常或者碎碎念什么的,个人建议就不要打CP的tag了吧……会给搜索tag找文的人造成一定的困扰……

另外鉴于近期可能会发肉,和大家讨论一件事,就是村子的肉。
大家是希望设置回复隐藏还是设置卖帖?(没有第三选项所以请在这两个之间选wwwwww)
有时看肉文隐藏下面的回复会替读者感到心累,有种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是为了打开隐藏必须凑足十个字的感觉……本来回复这种东西就是一个交流平台,可以获得和读者的互动,个人觉得这种为了打开隐藏的回复很多已经变了味了,而且完整的文看完后编辑补充回复的人也只是少数,这样的回复你们写着累我看着也毫无意义,所以,下次的肉,你们是想要隐藏,还是1土拨鼠的卖帖?

评论(22)
热度(12)
Top

© die Utop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