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良堂,周深深,俊哲lld
SK已毕业,所有同人文图可在合集中查看

 

关于【盾冬2017圣诞合刊】的二刷和发货说明

占tag抱歉。

这两天一直有小伙伴在旺旺上敲,问二刷和发货的事情,直接在这里做一个说明吧。

首先关于二刷,昨天CP结束后印厂来问贩卖情况,然后一聊才知道其实印厂实际寄来的合刊本数比下印量多出二十来本,具体数量还要等到第一批通贩预订全部发出去后才能清点出来,但是和店主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先暂时下架二刷,确定余本本数后第一时间按预订先后顺序联系拍下二刷的亲,沟通补款和发货的事情,如果在此基础之上还有余本,会提前宣传并且择时上架。目前粗略估计下来拍了二刷的亲人人有份,所以不用担心~

其次是关于第一批通贩预订的发货,因为几百个订单全靠staff下班后那么一丁点儿可怜的时间来打包,所以会稍微花点时间,还请大家见谅,现在本子本身已经全部包好了,还要包暖手宝、装盒、封箱……………………但是我们会尽可能确保本子在圣诞节前送达大家的手上,这也是我们最初做本子时的一个初衷之一,给大家一个甜甜的圣诞礼物。

总之请给staff一点时间,不要一个一个来催了QwQ……谢谢大家QwQ

评论(16)
热度(41)
Top

© die Utopie | Powered by LOFTER